【FLOWERS】[千鸟X艾莉卡]我会陪伴你(夏组短篇)

“呐,千鸟……我做了一个梦……”

当听到艾莉卡哑着嗓子说话的时候,千鸟的心不禁揪了起来,脸颊也感到微微发紧,就像是要起疙瘩一样。

这种感觉实在说不上是良好,这让千鸟想起了艾莉卡书架上的那一本小说中的一句话,“河面上泛着一层的油膜带,忽粗忽细,透着腻腻的光”。那是让人不舒服的文字,不舒服的感觉渗透到了文字本身,就像艾莉卡虚弱的声音渗透到了她的皮肤里。

“怎么了,艾莉卡。”千鸟下了床,俯身到了艾莉卡的窗前。她的额头上有一层虚汗,卷曲的短发紧紧贴在皮肤上,她显得很虚弱,呼吸短促。

艾莉卡只是觉得很热,唇齿似欲呼出白气,但是骨子里又瑟瑟发冷,仿佛所有的热量都抽向了体表的那一层虚汗了。

“在梦里,我被丢在了一个黑漆漆的房间里,想要跑走,但是连轮椅都没有给我留下……千鸟,我觉得好冷啊。”

千鸟的心再笨拙,也察觉到了艾莉卡的不对劲——她不是一个会示弱的孩子,尤其是她的双腿,从来只是她口中用以开玩笑的材料。

千鸟第一次感受到,艾莉卡其实很脆弱,她也只是一个普通的女孩子,怪人和常人并没有根本上的不同。

千鸟掀起了艾莉卡被褥的一角,夏夜的空气不算冷,但是短暂的凉意还是让艾莉卡打了一个哆嗦,千鸟没有看漏这一点。她小心翼翼地钻进了艾莉卡的被窝,纤细的手腕搂住了艾莉卡随着呼吸短促起伏着的贫瘠的胸脯。好纤细,好脆弱,好想让人一直拥在怀里。

“干,干什么啦……我都是汗,别……”艾莉卡的嗓子还是有些沙哑,她先是抗拒了一下,然后千鸟感受到了,她往自己的怀里钻的深了一些,这让千鸟发紧的脸微微松了,她凑到艾莉卡的耳边轻轻呢喃:“是个香汗淋淋的美人呢,把眼睛闭上,什么都别想,我在你身边呢。”

“……住嘴。”

时间暂停了一会儿,两个人让温度上升了些许,千鸟感到艾莉卡的一丝燥热。

“我帮你擦汗吧。”

“能帮我擦汗吗?”

两个声音同时响起了,而后同时僵住了,夏夜的蝉鸣充满了整个房间,而后又被一阵咯咯的轻笑掩盖了。

“当然啦,我的公主。”

 

是温水,这是艾莉卡感受到的细节。是和皮肤相近的温度,稍凉,恰可以带走令人烦躁的热量。晚风拂过她的肩膀与后背,凉凉的。

“好朋友来了?”

“……嗯”艾莉卡罕见的很老实,点了点头,任由千鸟把暖呼呼的毛巾拭过她的身体。毛巾在脸盆中搅动着,拧下的水发出着悦耳的声音,艾莉卡闭上眼,等待着下一次的温暖拂过被晚风带走体温的自己。

“要是八代前辈知道了会怎么戏弄你呢?”

“你敢告诉她试试?”

汗水被擦去,浑身上下浮现出倦意,懒洋洋地让艾莉卡感到舒心,可是心中依旧觉得有些空洞,有些寂寞。

 

千鸟微笑了一下,什么也没说,只是扶着艾莉卡躺下,帮她盖好了被子。

“别走……再陪我一下。”艾莉卡结结巴巴地说。

千鸟正准备放回脸盆与毛巾,转过身来,把它们放在了床边的桌子上,又钻进了艾莉卡的被子里。

“不好意思啊,千鸟……今天,我好像有些不太对劲。”

千鸟摇了摇头:“才不会呢。”

“我和你说过的吧……我的姐姐……就连她……”

千鸟温柔地堵上了艾莉卡的嘴。

千鸟怎么会不知道呢?这个把自己包装成怪人的艾莉卡,是何其的让人放心不下。她为自己梳头的时候,那一份紧张不安,那一份心灵都不敢轻易跳动的恬静。还有自己的芭蕾舞,艾莉卡为自己带来的希冀与救赎。这个对自己无比重要的人,她的脆弱,或许对于这个世界来说,真的过于纤细了。同样的需要陪伴,艾莉卡,想要让她拥有安心的容身之地,想要让她继续给自己梳头,一起读书,一起吃更多的料理。

千鸟把手搭上了艾莉卡的小腹,轻轻揉动温暖着艾莉卡:“安心睡吧,我会陪伴着你。”

夏夜,比想象中的,更加悠长。

 

千鸟注意到了,今天的艾莉卡的脸,比平时要红许多。当千鸟把艾莉卡指定的早餐送到昨夜还盛放这脸盆的桌子上时,千鸟很体贴地没有指出这一点。

这顿早餐有些沉默,艾莉卡似乎在害羞着什么,但是气氛倒也不算发闷,千鸟在心里点点头,享受着这种感觉。说起来在遇到她之前,或许自己真的是不会读气氛呢。

“谢谢你……昨天晚上……”半晌,艾莉卡似乎下定了什么决心,脸还微红着,但是直挺挺地看着桌对面的千鸟。

“不对吧。”千鸟的脸上多了一丝笑意,“是‘我喜欢你’才对吧。”

“你啊……”摇摇头,纁色散去,八重垣艾莉卡恢复了往日的自己,熟悉的猫之黠笑出现在了她的脸上,“没想到那个千鸟,也变成一个可以说出害羞台词的孩子了啊。”

“感觉,还想更进一步呢。”

“总觉得你一天到晚都在想奇怪的事呢。”

“那,讨厌吗?”

“才不会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觉好久好久没开夏组的坑了

(最近或许可以画一张夏组的画 不过基本是会带参考的命题图那种)

深夜的脑内小剧场,论我想的和我能表达的之间的鸿沟


夏组是光!不接受反驳!


【但愿ooc不严重】

跪求三连中

评论(3)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